西瓜瓜今天开始用lofter啦~!
因为不想跟微博或者博客相像,决定lofter用来记录自己最喜欢的搭配以及裙子repo。同时也会写一些相关的感受什么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于是先写一点关于这篇附图的话吧XD
这张是去日本旅行时的搭配,为了旅行能少一些行李(或者说多买点东西?)包子和鞋(没拍到TvT)是旅行期间购入的。虽然是地球人品牌,但是sv的这系列贝壳包因为造型圆润小巧气质上非常温和,能够适应各种淑女感的搭配需求!皮质的小蝴蝶结也增加了甜美气息。cla系lo装都会很好搭配的样子~
裙子就不用多介绍了~内搭是湖泊系列的衬衫。相比起近期ave系列型完全一样只是换了布的那件,这件雪纺质地的因为材质原因垂感更佳,偏灰的颜色跟嘲讽脸前开的裙摆蕾丝相性非常棒。本体的素色也突出了袖子边缘的蕾丝,私心认为更胜一筹><
头饰是嘲讽脸bb帽上拆下来的花朵+表面悬崖发梳+小天使珠链的组合。因为没有特别相称的日常系头饰(bb帽带上觉得自己特别傻T T)而组合的一件。搭配丸型发团有点大小姐的气场,个人还挺满意的!
于是第一篇就这样写完了~以后也会尽量多更新以及尝试各种风格的搭配,希望能在新的地方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玩耍!

评论
热度(27)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