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ent world 紫阳花详细repo>

今天跟蠢一出去玩了~!每年都见不到几次,每次见面都能一下子说上超多话!好开心~蠢一在我严厉的教导之下越来越漂亮可爱了!很快就能够变成人见人爱的超人气美少女漫画家啦!

被蠢一控诉了不用微博后食量不足会饿死,于是尽量保证lofter这边一周三更吧><最近一直没有欲望去拍新的照片,就先拿点以前的混更一下好了~(最近的更新都会以以前的照片做详细repo为主,如果有某条想要详细repo的可以留言跟我说~)

紫阳花这条当时一出图透就看上啦,蓝色jskset穿在yui酱身上真是超级美丽又可爱!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设计师比较擅长使用蓝色,iw的蓝色裙子总是觉得比同款其他颜色更胜一筹。除此之外,之前很喜欢的一部动画《散华礼弥》里女主的色调感觉就是蓝色的紫阳花,看过一张插图,淅沥的小雨里蹲在蓝色花丛前的黑发少女美得让人移不开视线。这个情节也是我看上这条裙子的原因之一~

sax与绀的配色较为少见,比较有特点。肩带上的小蝴蝶结,胸前的蝴蝶刺绣,腰上的别针都是设计上的小亮点。裙摆上的花朵,飞舞的蝴蝶与花瓣,排列得错落有致。裙摆边缘的古旧纸张,仿佛是多年前的信,让人有种感觉——花朵是绽放在遥远的过去的某一天,那天谁与谁相遇,缔结了一段故事。

同时配套发售的头饰也是可圈可点,渐变的染色让花朵生动鲜活,质感也较为硬挺,定型佳。适合挽一个斜发髻后戴上,就是一位气质温婉的小家碧玉啦。这一整套搭配是收到裙子前就已经想好的,实际也真的很搭配,不过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裙子因为是厚棉布的原因版型较为固定,于是便继承了iw的小钢板传统把我的胸压平了T T正因为如此,很犹豫要不要出手多购入一些版型更合适自己的……

于是今天的repo就先写这些~不知道蠢一吃得满意吗~大概会吵嚷要看新图什么的,你先把答应给我的扇子和挂坠交出来——!

 
评论(6)
热度(10)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