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sb 白雪姬平铺repo》

心累,不想打字了怎么破!

家里的光线和场地局限只能拍出这样的图,对着实物怎么摆弄相机都觉得不好看真是太心累了orz

于是随便的唠叨几句吧~

她是真的很美丽,不然也不会成为昔日的神款(说多都是泪)。baby的做工也一直都维持在比较好的水平,虽然近半年估计因为出货量大有些下降不过还是不错的。这边是再版的第二批预约上,等了小半年到手后跟心理预期差不多,虽然满地掉落导致贬值但还是不影响裙子本身很好看。只是!作为一个两件套它的尺寸真是太奇妙了~内裙是90+能够轻松穿上不卡胸的大小,马甲是前后四条鱼骨松紧特别短小给S或者M码穿着的大小……当初试穿的时候都怀疑自己会把鱼骨挤崩出来……。= =不过本身也是抱着收藏的心态入的,内裙也还是能穿穿,只是fullset穿着出门甚至私影大概我都永远都等不到那一天了!

最后一张是收到时质量低下的试穿图……因为我再也不想穿进那个马甲里了所以让它来凑个数~!

大概以后会换个外搭马甲或者开衫来穿内裙,fullset什么的就让它永远留在记忆里吧!


 
评论(3)
热度(39)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