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列第二发~

内入loulou,mm鸡屁股,粉短小区。

小区我觉得应该配个靴子~可是木有干净的能踩上来的靴子于是就索性没穿啦。烧饼配毛球发夹,加上膝上的长度有种很活泼的元气少女感!在冬天看到这样的装束一定能让人打起精神吧XD

MM的那件实物非常重,估计有个一公斤?么有什么合适的头饰和鞋子,于是就当做试穿一下好了。版型非常不错做工也很好,对品牌的好感度大增!有能穿的款式还想继续入~

loulou没有买帽子真是太后悔了TVT自己配了个帽子~这个粉色非常浅并且灰,是很高级的颜色,腰身和裙摆的设计上个人也非常喜欢。也是很有分量的一件,得掂量下什么时候才有机会穿着出门><

-----碎碎念分割线-----

因为亲友的原因收到了非常多的全职圈的gn的关注><实际上被这个家伙强迫着我也有好好的看完了全职。不过我就是看什么作品都是看完就好,不太跟人交流也不太需要同人的类型,所以大概跟诸位也没有什么好说起来的话题……><不过还是希望多认识不同的朋友,什么圈子的都可以来gd讨论,说些跟搭配没关的话题也ok啦XD

我也喜欢在首页看到不同风格的插图与摄影作品,有好的lof主欢迎推荐给我:D

祝在我的lof里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33)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