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踏会双色repo。

虽然因为受注的原因做工与质量有滑坡,但毕竟还是有品牌的监督,我这两条并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问题。(虽然绿色的胸口前片应该是稍微有点点歪斜。)仅从设计上来看的话,不愧是当初一百多万日元天价的裙子啊。

每次看到非常不错的设计因为受注而变得好似一文不值就心情复杂。价值是完全由市场需求来决定的吗?虽然知道裙子是商品,但在我心里有除了价格之外的很多情感寄托。

这也是这几年我觉得圈子越来越奇怪的主要原因之一。

回过头来说说裙子本身,袖子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仅一只袖子便有十多层蕾丝,层层叠叠,甚至于在看不见的部分也会藏有一层。如果有蕾丝恐惧症这个东西的话,这一只袖子便已经是蕾丝地狱了(玩笑意味

裙摆的条状装饰部分内部衬有硬纱,可以比较好的支撑起饱满的形状。每隔一段距离便装饰着一颗珍珠纽扣,配合多样的半透明印花丝带,不同材质的混合带来了上品感。帽子上的花饰非常沉重,但本身却不能有力固定,实际使用的时候需要动手改造一下固定部分。

白色舞踏会配的帽子依然是二妹出品。

去年下半年开始不断的神款再版,或许是品牌向商业需求妥协的标志吧。在新款总是带着过去的影子,又无法突破出现有风格更上一层的阶段,也只能靠着再版来吸引人气。以后的设计会如何改变呢,虽然有些期待,但又有些害怕落空。

评论
热度(37)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