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爱

迪卢木多是我在fate系列里第一个自觉喜欢上的,直到现在也是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要说会喜欢上这个人的女孩子,那一定是喜欢悲剧的,在心中抱含着一些美丽而脆弱的幻想。将要实现之时如泡沫破碎的梦,永远怀着不甘与遗憾,喜欢着这样的悲剧和悲剧的主角。不可以做却不能不做的事,随之倾倒的世界。在其中顽抗着的身影,不是最美丽的,最英勇的,最传奇的,只是一个为爱所困的,想要在世界中为这份爱争取容身之处的男人,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就当是真的被那一颗泪痣和它的主人魅惑了也好,我喜欢这个人。
在这部宏大的交织着诸多希望和命运的庞大的系列作品里,每一个角色都闪烁着光芒。想要再重来一次,这样的话,一定可以改变一些什么吧,怀抱着各自的理想而现身的传说中的名字,神灵,来自天际的星星,降落在烈火肆虐的大地之上。星星会比你的眼睛更亮吗。
啊,第二次的机会又犯下了同样的错误。无法怨恨谁,该说是命运的诅咒吗……?
被这个人魅惑的女人是愚蠢吗?像是如此又不仅仅如此,如果说出否定的答案的话,无法解释因他而起的这种内心的骚动。肯定的话,穿过了屏幕和虚拟存在,像是真正存在过却只在一些人心里留下了痕迹的这个人,怎么会如此真实呢。
只是为了“尽忠”而现世的,被女神宠爱过又被诅咒的从者。与其他人的伟愿和壮举相比,就像只是许了一个“想要每天都快乐度过”一般平凡的愿望而已啊。
至于我。
能够尝到你杯子里的苦酒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22)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