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sb 烫金星座兔白金jsk。

新相机还没调教好,好不容易找了几张糊得不是那么厉害的出来,好多细节根本拍不出……没变焦真是不方便啊。

做了两套,其实日常点那套我更喜欢。这条的袜子非常可爱,两只袜子的斜螺旋是可以拼接在一起的,不是对称的那种。脚踝部分的茶杯烫金也特别可爱,拍不出来……裙子料子我是挺满意的,只要不是竹节棉我都不嫌弃,不过这烫金能不能洗还不造……

当时买的时候是想圆满一下没买到ap小天使的怨念。反正来来去去都那些主题的印花,有个元素差不多的我就满意了!(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没有怨念。品牌总是会不断推陈出新越做越好的,没有必要为了错过的旧款花大价钱……当然,如果是土豪,请忽略我前面说的

应该是去上海前的最后一次repo。下次就等月末啦~!不过万一cp拍了些质量不错的图也会集中更一篇的!


 
评论(8)
热度(66)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