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衣服冷成狗,什么都不想写……

还是写一点什么好了毕竟是严格意义上的今年第一更……

这条的设计非常复古,大概就是下妻物语那个时候的baby风格吧?那时候的田野,打着阳伞的少女,棉质蕾丝,都是少女心满满的过去。不太记得是不是因为这部剧而入坑,但的确反复看过很多次,熟悉到很多台词和画面都依然记忆犹新。

下妻风格的baby系列大部分设计上采用高腰娃娃款,要么就是一大堆的松紧,导致我一直没有机会入手这个系列的裙子……这一条在夏天推出的时候就一眼看上,因为定价也不贵差点全价购入,能以非常优惠的sale价入手真是很幸运!不过也反应了现在大家的口味更偏向于跟随潮流的印花,其实经典也有非常多好看的款式。

360度裙摆让这条裙子非常有分量,抱在怀里沉甸甸的好像自己这颗并不年轻了的少女心。

这么多年后,甚至再过很多年之后,如果我还穿着小裙子,希望还能记得自己的初心。><

评论(6)
热度(30)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