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cp21之后

一平方米的小洗浴间,正中拉着一层布帘,两侧有三个女孩子在洗澡、吹头、蹲马桶。客厅角落的圆桌边,两个女孩子围着吃炸鸡。厨房水池边一个女孩子在洗衣服。两道门与客厅中间的一片卷帘隔出的三个独立房间的三张床上休憩的六个女孩子。
女孩子们参加完两天的展览,把几大包塑料和纸片搬来搬去之后,在临时租用两日的房子里休息,等着明天去游乐园玩。
从这个国家的中部、南部和东部聚集起来的女孩子们,昨天才聚集齐了所有人,在陌生城市的卡拉OK房间,唱很多很多歌,吃光一大盘炸鸡和薯条。多种语言和风格的各有差异的歌,或许可以看出一些她们各人之间的不同趣味吧;这一个偏爱的游戏,那一个喜欢的卡通角色,她喜欢的乐队,她耗费了时间的趣味。没有人单独聊天,查看手机,表现出对别人唱着的歌感到无聊;房间里没有用于制造气氛和场面的、声响嘈杂的道具,却有迎着节拍的掌声和手舞足蹈。女孩子们一个不落的参与其他人的表达,摇头晃脑,笑在一起,开心着同样的事情。
只注重其自身而不需要任何回应的表达是不存在的吧,抛掷而出的言语也有回响。在人前唱出的歌,不是只为自己而唱吧。像是全员参与的小演唱会,每个人在自己该在的不断对调的位置上,尽兴享受着其中乐趣。
这群女孩子,有些人认识了长久的时间,也有些人刚刚走进来。她们之间的有些特别的,单纯得仿佛小孩子的相处模式,一旦喜欢上的话,就会在相处之间得到超出预想的满足。
就该是这样子的人生,笑着的,高兴的,重复着简单的事情的,好像和谁紧紧的联系在一起,没有深刻的烦恼的人生。
好期待明天的迪斯尼呀。

 
评论
热度(3)
© suikako|Powered by LOFTER